close
 
 
我相信一定很多人都覺得要導入一個系統不便宜吧!!!
BUT, 我們 NuEIP 真的一個月只要790 元喔 ! 不限人數、帳號數,所有功能全部包含在內,
絕無任何隱藏費用!(如果覺得我的服務超好想給我一些小費我也是很樂意收的啦  )
 
 
員工數 不限
可登入使用系統功能的帳號數
 
系統升級費 NT$0元
包含未來推出的新功能
 
90天試用期 NT$0元
絕無任何附加費用,請安心試用
 
系統維護費 NT$0元
包含所有例行性的維護更新
 
 
 
 
 
 

我們如何收費?

 

 

以公司計費

以公司為單位計費,不限員工數帳號數,全套功 
能皆可使用,一價到底。

年費制

NuEIP提供您最實惠的價格(每月僅$790元) 
服務簽約以年為單位,最少須簽訂一年。

一次預繳,輕鬆省事

簽訂合約時,我們會預先向您收取系統租用的 
年費。繳款後,您即可於租用期間自由使用 
NuEIP系統,不必每月安排付款,省時方便!

繳款方式

您可以選擇使用銀行轉帳,或者開立支票付款。 
若有其他付

 
 
 
 
 
 
 
 
 
 
 
 
 
 
 
 
 
 
 
 
 
 
 
 
如果想要了解更多詳請,趕快拿起電話和我聯繫吧 
請指名分機 623 娜歐米 小姐     (一種點檯的概念)
 
 
 
 
 
 
 
 
arrow
arrow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