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是人易科技 NuEIP 系統的 業務顧問 Naomi 鄭逸寧,這個blog 剛成立不久,

除了目前我自己服務的客戶群呢,其實還有很多人不是很認識NuEIP & 我,

所以我特別發了一篇文章來好好的自我介紹一下 

 

我們公司人易科技專門開發 NuEIP 人資管理雲系統,常常很多公司想導入人資管理系統,

卻常常因為價錢或是前置導入作業太麻煩而選擇放棄,

但是我們 NuEIP 不只不限人數一價到底 790元/月之外,

我們在每一位註冊的新客戶都會專門配置一個專屬的業務顧問,不只協助各個企業前置作業的系統導入,

之後只要在操作上遇到任何問題都可以隨時與專屬的業務顧問聯繫,

配置專屬的業務顧問不但他是最了解您公司狀況的人之外,也不會發生開始使用系統時就變成孤兒的情況。

 

很多人一直問我公司已經有網站&部落格了,為什麼我還要另創一個新的部落格呢?!

雖然我們公司已經有專屬的網站&部落格,但是我發現裡面的資訊對於還尚未使用我們 NuEIP 人資管理雲系統比較有幫助,

當你們開始使用 NuEIP 人資管理雲系統後,一定會遇上更多操作上的問題 ( 別擔心,這是正常的),

所以我決定在我的部落格中匯整出客戶所提問的問題,以及一些在系統使用上可以較快上手的流程,

讓大家可以在使用上更加流暢,也可以透過我的文章讓我們的系統有更不一樣的使用方式  

 

 我可以協助的部分 : 

1. 在系統操作上有任何問題都可以隨時與我聯繫。

2. 可以預約時間進行電話教學 or 來我司進行面對面系統教學。

3. 只要你的專屬顧問是我,加入我的LINE@ 並且留下訊息請我協助幫您初期導入帳號,我就可以在初期導入系統時協助幫你 建置公司所有員工的公司帳號和員工資料設定相關連動規則。(只有加入我的LINE@ 並留下訊息的客戶才有此項服務)

4. 因為我們目前是採系統分配指定顧問,故當你註冊系統時我不一定會是你的專屬顧問,若你系統註冊完畢&驗證通過時,希望由我來擔任你的業務顧問時,請立即來電告知,倘若註冊已超過三天即無法再更換業務顧問。

5. 若我有服務不周的地方也請大家多多提出,希望未來在合作上都是非常愉快的 

 

下列是我的 LINE@ 裡面有人資&NuEIP的相關資訊,

亦可在服務時間即時使用LINE與我聯繫。

 

LINE 掃描加我為好友 :

 

以上非常感謝大家的收看,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跟我說喔 

 

0719_FB_COVER_0721.png

鄭逸寧Naomi ChengBusiness Consultant

N u E I P人易科技雲端人事管理系統

114台北市內湖區新明路14375F

Facebook NUEiP人易科技

官網|www.nueip.com

Tel02-2790-1088 ext.623

Fax02-2790-1932

arrow
arrow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