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大家好呀!今天我是要來解決很多新客戶的困擾,如果你是才剛剛註冊我們 NuEIP 的,這一篇對你們來說就會非常重要喲!!!

 

雖然我們 NuEIP 系統中在很多功能頁中都有放置 PDF 操作手冊教學,但是我相信還是有很多人剛註冊完 NuEIP 也驗證完了,接下來就不知道要做什麼了吧!?( 因為我剛開始在玩系統時就是這樣  ) 雖然說系統裡也很貼心的附贈了 系統快速說明 ,但本人我壓實際操作後發現那個流程有時候會讓我亂掉!!!

 

所以貼心如我,我幫大家整理了一個比系統快速說明還要更清楚明瞭的初期導入流程,基本上剛註冊完我們都會建議客戶把員工帳號全都匯入,畢竟我們有提供三個月的試用期,這三個月的試用期就是讓你更了解 NuEIP 系統 與自己的公司制度合不合,所以在試用期時,越是貼近公司的現況,遇到問題就馬上問我們,有不錯的建議也可以向我們提出,這樣日在系統的使用上一定是會越來越順手也越來越便利的.

 

1.      系統管理 / 系統設定 / 企業帳戶設定 填寫公司相關資訊)

 

2.      公司組織管理 / 帳號管理 / 新增  (手動新增可選擇員工編號規則設定,若本身已有員工資料匯入建議選擇自訂)

 

3.      公司組織管理 / 部門設定

 

4.      員工管理 / 帳號快速設定  (完成後員工才可登入)

 

5.      打卡規則設定 職稱 休假規則 節假日規則 簽核 皆要設定 (但有預設可先填寫暫不設定)

 

 

注意事項:

l  員工資料匯入時密碼等於員工帳號

 

 

以上是剛註冊初期的簡單建立帳號程序,這些步驟完成後就員工就可先登入了。

在操作上有任何問題都可以隨時跟我聯繫噢     

 

 

 

image

 

 

 

 

arrow
arrow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